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裕美人

兰之爱,同予者何人

 
 
 

日志

 
 

原创:岁月布鲁斯  

2010-05-15 11:44:21|  分类: 残春小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星期二我要在高中部值班过夜。临睡拿起放在床头的一本画册,是大学毕业十周年的时候编辑的全班同学通讯录,收录了一些大学时代和毕业十年来聚会的照片和每个同学的不同阶段照片。

我和莹从大学到现在,开始时无意后来是刻意地拍一些合照。直到这一个晚上,我才突然发现,几乎每一张照片,莹穿的都是红裙子,而我穿的都是蓝裙子。

从性格上看,莹要比我文静;我则颇为活跃。但是随着岁月的流逝,我内心深处的悲剧意识历经浮现到沉淀,是不可以忽略的;逛街买衣服时先入为主地关注黑色和蓝色,这是秘而不宣的生命蓝调,我有点讶异于潜意识里的顽固。

和莹联系不多,但每一次见面都可以一如既往的推心置腹。说实话,大学时代从小县城里出来的我,还不懂得怎样善待自己的朋友,旁人眼中高傲的莹却让我看到了赤子般的真诚。一袭袭红色的裙子,让我感受到莹平静的外表下,热情的内心和乐观的态度。衷心地希望,在我们今后的合照中,莹总会穿上时尚的红裙子。

昨天和小曼她们逛街,我发布了一个宣言:我要买一条红色的裙子!

http://twm110adong.blog.163.com/blog/static/454847200887105956331/我和莹的最新合照

  评论这张
 
阅读(398)|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