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裕美人

兰之爱,同予者何人

 
 
 

日志

 
 

原创:形象问题  

2009-05-17 12:04:41|  分类: 飞花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日和同事说起,让不让孩子吃快餐面。她说:“从来不给!但是我还是知道他自己在小卖部偷偷买,问店员要了开水泡了吃,吃完才回家。”

我说:“那你还不如干脆让他在家里吃!一个大男孩在外面鬼鬼祟祟的吃东西,会影响他的形象吧!”

看到一些小孩和半大小孩,瞧见喜欢的食物时那种渴望而无奈的眼神,我就觉得揪心:怎么这么小家子气?

我们家长期放着快餐面,怕我和老公忙起来儿子没饭吃。除此之外也没见他“偷偷”泡来吃过。最近有一天两顿饭都让他吃面,结果第二顿他就不干了,自己去买肯德基。

又一日,我值班,在学校吃完晚饭就到生物园散步,见到东教学楼下一对母子。儿子坐在栏杆上翘着脚享用着母亲送来的热饭菜,而母亲则站在一旁,拿一叠报纸在为儿子扇风!我不禁注视了两秒钟,母亲发现了我,把手停了下来。等我绕了一圈回来,扇子扇得更勤了。

我想,出于母爱,也许我也会这样对待我的孩子。我的母爱得到了宣泄,但是儿子的形象就被破坏了。我回家跟哈里斯说起,他十分赞同我的说法!

  评论这张
 
阅读(188)|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