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裕美人

兰之爱,同予者何人

 
 
 

日志

 
 

原创图文:看衣服  

2007-10-01 10:24:54|  分类: 残春小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终于偷空去了那家时装店。所谓的秋装上市,好像还是去年的挂了出来。只有几件小西装外套还不错,黑色先排除了,选了白色,感觉很好。站在镜子前打量自己,很白领,甚至有点女强人味……想到这就把外套脱了下来。

我的气质穿起龙袍颇像太子,经验中这些架子会消减我的亲和力。虽然有些时候吸引了异性的关注、得到了别人的称赞很让心里感到熨帖,但是如果令同场的美与不美的女性朋友都条件反射地竖起了刺猬般的刺,我会觉得很不舒服。我觉得没有条件打这张牌,也从来没有想过打这张牌,有时却给人打这张牌的感觉,不过,这个我可管不着了。

试了几件,没有感觉,就瞎逛,看衣服。

很多店家在打折。一般而言,打折的应该是换季时即将过时的衣服,新货上市,怎么会打折呢?所以,看下去,那些秋装其实就是去年的甚或前年的秋装。

好不容易转到一家,应该是新款了。看中一件樽领咖啡色套黄色羽状树叶花纹的连衣裙,很喜欢,试了一下,还喜欢,转了几个角度看,有点像孕妇,“这是今年的新款,有点娃娃装的样子”,店员很是客观周到;再转了一转,觉得太时髦了点,担心会对熟悉我的人造成太大的视觉冲击,“新货都是限量版,过两天可能就没货了”,店员说。最后还是没有买。

我的潮流触觉往往只在同事那里,我只是相对穿出和自己年龄职业身份性格相称的风格来。外出的衣着,最保险的是运动服,或者牛仔裤运动鞋。老公热爱运动,每年会帮我拣一两件新款运动服和运动鞋,而牛仔裤,为了逃避潮流的冲击,我3年前买了一条苹果牌限量版的,对于我来说很贵了,应该今年还不至于落伍。

国庆假期,去香港再看!

 

 

 

 

  评论这张
 
阅读(392)|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