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裕美人

兰之爱,同予者何人

 
 
 

日志

 
 

<yuan>生物班的短诗  

2007-01-09 22:47:22|  分类: 学生作品集:那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生物班的短诗(2007)

 

礼物(何嘉彬)

药是苦的,爱心是甜的;/花是轻的,情义是重的。

 

态度(何嘉彬)

登山也好,下山也好,是一种享受;/成功也好,失败也好,是一种磨炼。

 

婆孙情(林梦晔)

我依偎着外婆,/外婆靠着槐树。/外婆叙说着她的往事,如历史一页页翻,/我想象着我的未来,如蓝图一幅幅设计。//外婆宽大的手抚摸我,/我娇嫩的手拿着糖果。/外婆心里很甜,/我的嘴很甜。//春风抚过一棵槐树,/槐树下回荡着我与外婆快乐的笑声。

 

轮回(杨明)

花落去,/燕归来。/生与死的交替,/阐述着大自然的奥秘。/一生,/一死,/一轮回。/万物皆若此,/何苦贪其生,/何须怕其死。

 

光与影(王珊)

影是光的黑亮的眼睛/光是影的华丽的舞台

 

无题(冯莉敏)

理想是现实的蓝图,/现实是理想的残酷。//没有理想,现实是一种迷失,/没有现实,理想是一种缥缈。//蓝图有蓝图的宏伟,/残酷有残酷的沧桑。

 

承诺三章(葛霞)

爱情常常能填补承诺的缺陷,/而承诺永远也填补不了爱情的缺陷。

 

他走了,/你来了,/他带走了残存的过往,/你带来了重生的希冀。

 

我们不能成为朋友,/因为我们曾经深深伤害过;/我们不能成为敌人,/因为我们曾经深深相爱过。

 

——写给爱我的及我爱的(冯锡森)

谁?/口中骂着:笨蛋!/心里疼着:傻瓜。/无心伤害,/有意关爱!/谁。

 

殊途同归(郑丹琪)

酸、甜、苦、辣入喉,/万般滋味化作咸泪滴滴流。

 

无题(冯嘉仪)

太阳/我从遥远的地方遥看着你/而你/却以最温暖的光芒包围着我//月亮/夜空中你是何其孤独/而你/却以最美的姿态热闹了我们

 

给予(陈伟鹏)

细胞很小,人很大,细胞给予人生命;/地球很大,人很小,人给予地球什么?

 

无题二章(黄卉)

扫帚一生都生活在尘埃中/但走过的路却是光明洁净的//汽车一生都生活在洁净中/但走过的路却是浑浊、尘埃的

 

巨浪扑不倒海礁/滴水却能穿石

 

随想(黄家庆)

最不忍心令你哭的人,/往往是你最值得为他哭的人;/能共度一生的人,/往往不是你最爱的人;/最应该珍惜的人,/往往是最珍惜你的人。

 

无题(许梓琦)

过去才刚刚开始/未来却已早早结束/我在走向未来的道路上/不断回望/你被封存在历史的走廊中/不断前行

 

等(陈维哲)

夏天抛弃了春天,我不在乎,/可是,/冬天又冷落了秋天,我痛惜了,/秋天不回来。//现实里有了我对你的眷恋,/虚无中尽了你对我的思念。/凄美中我愿等你出现,/绝望里你肯为我搁浅。//等,等,等……/为了等你不灭的温柔,/我愿等你等到不知天高地厚,/跨越夏商周。

 

2007/01

  评论这张
 
阅读(433)|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