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裕美人

兰之爱,同予者何人

 
 
 

日志

 
 

香港中學生詩歌仿作習作選  

2006-06-14 15:34:33|  分类: 学生作品集:那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香港中學生詩歌仿作習作選 - 裕美人 - 裕美人中四第一組

故鄉(廖新華)

小時候/故鄉是搖籃/孕育著我/伴我成長
長大后/故鄉是依靠/包容著我/令我心安
後來啊/故鄉是糖果/偶爾咀嚼/甜至心窩
而現在/故鄉是思念/滿腹鄉愁/濃且深厚

丈夫(林靜君)

小時候/丈夫是左鄰右裏/有空玩玩家家酒/堆堆小城堡
長大后/丈夫是我的鄰座/流言傳呀傳/好感隨著來
後來啊/丈夫是殺手/萬千少女中了彈/而我也當場暴斃
而現在/丈夫是媽媽/有事讓我去依靠/無事令我暖心頭


戒指(謝滿玲)

小時候/戒指是一枚沉重的護身符/沉重/卻窩心
長大后/戒指是一件奢侈的裝飾品/奢侈/卻吸引
後來啊/戒指是一份昂貴的承諾/昂貴/卻具象徵
而現在/戒指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夢想/遙不可及/卻期待


照片(陳嘉盈)

小時候/照片是成長的見證/爸爸媽媽焦急地拍下每一張照片/見證著我降臨到這個世界
長大后/照片是快樂的見證/朋友拍下照片共我經歷這個階段/度過快樂的時光
後來啊/照片是愛情的見證/我倆拍下一輯照片踏進另一階段/見證著一生的幸福
而現在/照片是時光飛逝的見證/看著每張照片逐漸發黃/才發現我也不再年輕


快樂(莫家聰)

小時候/快樂是一樣輕易得到的東西/它來自一顆小小的糖果/糖果來自溫柔母親的手
長大后/快樂是一種追求勝利的快感/它來自一塊勝利的金牌/金牌來自艱苦換來的鼓勵
後來啊/快樂是已被美味的大吉嶺紅茶/它來自一包小小的茶包/茶包來自一份安穩的生活
而現在/快樂是一種甜美的愛情/它來自衆人心目中的女神/女神啊!女神啊!我死啦!
  评论这张
 
阅读(43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