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裕美人

兰之爱,同予者何人

 
 
 

日志

 
 

原創:歌中的歲月  

2006-05-30 13:42:23|  分类: 残春小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一:《春天的故事》——黃昏的時候,我漫步到小溪旁,見到一個美麗的姑娘,純潔又可愛……我不禁問她春天的故事,她搖搖頭,對我笑一笑,送我一枝小小銅鈴花。
大二:《森林和原野》——在森林和原野是多麽的逍遙,親愛的朋友你在想什麽;摘下一朵鮮豔可愛的花呀,這是多麽美麗呀多麽美麗呀……
大三:《風兒輕輕吹》——風兒呀你要輕輕的吹,不要吹落了我的紅薔薇……春天的花是個小蓓蕾,夏天的花開是多嬌美……
大四:《閃亮的日子》——你我唱一首歌,古老的那首歌……希望你還記得,永遠地記得,你我曾經擁有閃亮的日子……
初畢業:《詩意》——有個女孩,名叫詩意,心中有無數秘密,因爲世上難逢知己,她必須尋尋覓覓。她以爲她臉上沒有露出痕跡,在他的臉上早已經寫著孤寂……
現在:《我家在那裏》——南風又輕輕吹起,吹動著青草地……每當我經過這裡,忘掉一切憂慮,那是我溫暖的家,我住在這裡……
——青蔥的詩意,最後嫁給了一份世俗的幸福……

原想在曾經滄海的《忘了我是誰》後面留言,寫出來很喜歡,於是複製回來發表。

我這是拍磚還是灌水?[face]1[/face]

  评论这张
 
阅读(495)|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