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裕美人

兰之爱,同予者何人

 
 
 

日志

 
 

原创:苦夏  

2011-07-26 21:32:20|  分类: 隨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天气这么热.虽然还是日长夜短的季节,但是一天下来,在家度假的日子,还是很忙碌.

八点半起床,整早餐,料理一下阳台,然后去买菜.要是手痒开了电脑,买菜的时间就会推到11点以后,太阳那个晒啊

然后洗菜做饭,然后吃饭洗碗,收衣服晾衣服.

看电视,午睡,到三点.上网转一圈,就到了做晚饭的时候了.

如果有电话来,如果有短信来……那就得接招:问小升初,或者初升高,甚或是升大学的,教育是一个一个难迈的坎,各行各业的兄弟姐妹们认识我这么一个“资深”的教育人士,不问我还问谁?而我只是匪兵甲或者乙,还得好声好气问过长官,才能答复那些信赖我的朋友们。

当然主任的短信不需要应酬,只需要按指令做事。可以上午发来,要求上午完成。像今天,我看手机的时候已经是九点半了,马上行动,却发现电脑耍小脾气,哈哈在隔壁房按计划做作业,每天两个小时的黄金时间,我不打扰他,就先去买菜,回来已经十点半,赶紧叫他开机。边炒菜便利用间隙弄好相关表格,边吃饭边把文稿和表格发给主任。表格出了差错,主任短信来要求重做。做好已经两点钟。

看电视,午睡。一个20年前带过的学生来电,他患有严重的自闭症(抑郁症?),习惯在中午一点到两点之间,晚上十一点到十二点之间打电话给我。不忍心不理他,于是就放弃了午睡。

下午上网,进行课题组博客(新浪七星言教育博客)更新。

然后就是晚饭家务一箩筐了。用中药调理身体,好在有一个用电的药煲,每天两碗用虫子和草根煎成的中药,“效果非常好,就是味道有点怪”

天气好的话,可以约梅姐和少梅去散步、行街、喝夜茶、洗脚、KTV……

心情好的话,电视和微博让我流连。睡觉前,还会看几页书。

可是,这些日子,“每天的交通烦扰着我的梦”,事儿事儿的,长夏苦渡,其中滋味,尽在不言中了。

  评论这张
 
阅读(381)|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