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裕美人

兰之爱,同予者何人

 
 
 

日志

 
 

原创小说连载:剩女没有心事(四)  

2010-10-27 19:51:03|  分类: 墙外风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他从重点大学毕业后,读完了硕士,刚刚回到康城附近的一所大学里教书。

碰巧就在古天棋组织的一次聚会上,至美见到了祝文彤。至美保持着矜持的礼貌,但是祝文彤好像改变了不少,成熟大方了。大家对于以往的事情心照不宣,只是谁也没有提起。顾亚西官运亨通,总是最多话的一个。他主动要求和至美握手:“握着同学的手,后悔当初没下手啊!”说着又看着祝文彤。祝文彤似笑非笑,叹了一声:“唉,想当年真是幼稚,哪里懂什么情啊爱啊!”

“一句不懂,就把责任推得一干二净啦!”红梅过后很是不平。但是至美相信他,谁不是从幼稚到成熟的呢!这次见面,给至美再次点燃了希望的火种。

他们互相加了QQ,寒暄过后,再也没有什么交流。至美心里渴望着和祝文彤的推心置腹,自己却不知道从何说起,只要看见他在线,至美就觉得开心,觉得充实。偶尔祝文彤会发来一句:“天气真好啊,要记得晒晒太阳啊!”或者“天气干燥,喝水好处多!”让至美平静的心湖屡屡泛起涟漪。有一次他看了至美放在QQ空间上舒婷的诗,推荐至美去看赵丽华,至美找到了这一首:

 

当你老了

当你老了,亲爱的

那时候我也老了

我还能给你什么呢?

如果到现在都没能够给你的话

至美满怀欢喜,甚至想象着自己要用怎样的表情,来迎接文彤示爱的目光!少女怀春时莫名的好感和失落,将近十年迷迷茫茫的等待,似乎都要有一个水落石出的交代了。
  评论这张
 
阅读(209)|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