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裕美人

兰之爱,同予者何人

 
 
 

日志

 
 

原创图文:本宫的月光  

2007-08-29 22:36:51|  分类: 墙外风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次培训之余的游玩,虽无所谓压力,也无所谓兴致。

    吃过晚饭,从简朴的景区餐厅出来,竟然被一地的月光镇住了!沿着荷塘走,月亮已经从秀雅的小山后升起来了。月出东山,竟然这么美!难怪东山大哥要起一个这样的博名了。我学哈里斯的做法,在荷塘边找一块石头固定一下相机,拍了一张。

大家就沿着荷塘散步。两边隐约的山影,就是有小桂林之誉的石灰岩小山,形态生动,小巧可爱。月光把荷塘和地面都照的透亮,让人感受到远离了城市的清净。这个时候我忽然很希望停电,一旦停电这样的月光就可以营造出一个梦幻般的白夜。

事实如我所愿,接近半夜时停电了。从卡拉OK出来,人群向住所、夜宵小岛和荷塘边的小路四散。我和两个女伴想沿着荷塘再走一圈,但是前面几米,就是我们学校的一对双职工。不好意思犯偷窥之嫌,只好转一个方向走,走了几步觉得没意思,只好回宵夜小岛“晒月光”。

给老公还有小如发短信,表达对“双职工”的羡慕。

第二个晚上,有点薄云,月色朦胧。在卡拉OK狂舞两个小时出来,想拍月亮,结果拍出一条线。突发奇想,我能不能分别拍出“I O U"来。结果最接近的一张是这样的:

很轻松随意的心态,很充裕的时间和散漫的行程,二刘主任说,这简直是帝王级的享受。

“本宫喜欢。”我接口说。

这是我白天午休时在青瓦台房间拍的照片。

这一张是广东最美的乡村之一,封开杨池古村。

  评论这张
 
阅读(455)|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