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裕美人

兰之爱,同予者何人

 
 
 

日志

 
 

原创:继续周记  

2007-06-04 23:59:49|  分类: 飞花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周前三天一直在准备读书节的颁奖事宜,还做了一场演讲比赛的评委。

星期四上午有四节课,最后一节一下课就到门口坐车,前往江门培英高中取经,学习新疆班的教学和管理经验。

新疆班的孩子被教育得很有礼貌,可爱的笑容仿佛让我看到西域的阳光。他们见我拿着相机,非常配合地排队拍照:拿出他们带来的热瓦普和冬不拉,随着我们音乐老师陆老师的歌声翩翩起舞。在课堂上大声回答老师的问题,专注程度绝对超过本地学生。

在江门见到阿一。她和夫君勤浩半夜(11点多)才来,带我出去游车河宵夜。月色很美,可惜西江边的那家老字号不见了,游了40分钟,饱览了江门绿树成荫的城区景色。

星期五下午四点回到家门口,约了初中科组长阿娟到传达室传达昨天科组长会议精神。

星期六补高考期间的课,又是星期四四节。中午老公的战友一家远道而来,午饭后去七星岩玩——终于拍到了凤凰花!

发现数码相机里的自己,穿着那套白色套裙,已经不复有去年的优雅斯文:),而是意想不到地“英武”和“贵气” :(

儿子最近的历史课学了六祖惠能的佛偈(菩提本无树……),就在水月宫看到长了一树嫩红色新叶的菩提树。

中途主任来电话交待任务:星期天在家加班。

星期天中午和中学同学吃饭,贵而不饱的日本菜。倒是六一儿童节,两个十四岁的少年正式告别他们的童年时代。

今天又开始新的一周,我决定开始为了优雅而奋斗!

中午回家吃饭,换上运动服。晚自习后到操场跑步。跑到200米时我觉得喘气,想到放弃,但是最后坚持住了。500米后减速,开始做伸展运动,感觉很好!

 

  评论这张
 
阅读(308)|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