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裕美人

兰之爱,同予者何人

 
 
 

日志

 
 

引用 我侄女莉莉的:旗袍 古筝 我  

2007-03-31 08:43:01|  分类: 人物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老爸有两个姐姐,七姐白皙有文才,是乡里的一枝花;八姐其实更漂亮,但是因为身高165厘米以上,超过很多男人,老一辈没把她列为一枝花!我一直在想,为什么我跟八大姑会差这么远。八大姑有个女儿是中学校花,但是美貌比八大姑差了一个档次。我们兄妹四个,子侄辈有五个,只有这个侄女长得象老爸这边的人,气质现代,跟八大姑不好比较了;只是长到165左右了,却还自认为不够高!

引用

糖果猫旗袍 古筝 我

引用 我侄女莉莉的:旗袍 古筝 我 - 裕美人 - 裕美人

 

引用 我侄女莉莉的:旗袍 古筝 我 - 裕美人 - 裕美人

引用 我侄女莉莉的:旗袍 古筝 我 - 裕美人 - 裕美人

 

引用 我侄女莉莉的:旗袍 古筝 我 - 裕美人 - 裕美人

引用 我侄女莉莉的:旗袍 古筝 我 - 裕美人 - 裕美人

喜欢空闲的时候抚琴奏乐,但这个非我所长,纯属自娱自乐也。今日有幸朋友的相机帮我照到几张,但是因为是合奏演出,非得截出我自己,所以背景被我掉包了。今天去粤剧团的合奏演出,这使我懂得了,一个人的魔力不如众人。团结果然不只是力量那么简单啊。
        且看苏东坡如何把韩愈听琴的诗改成了听琵琶的词:
     昵昵儿女语,灯火夜微明。恩怨尔汝来去,弹指泪和声。忽变轩昂勇士,一鼓填然作气,千里不留行。回首暮云远,飞絮搅青冥。众禽里,真彩凤,独不鸣。跻攀寸步千险,一落百寻轻。烦子指间风雨,置我肠中冰炭,起坐不能平。推手从归去,无泪与君倾。
        陶醉中……

    很久没上来发表文章了

呵呵

露一个面

点选图片以观看原图

点选图片以观看原图

 

点选图片以观看原图

祝大家一切顺利

lily
 

  评论这张
 
阅读(963)|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