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裕美人

兰之爱,同予者何人

 
 
 

日志

 
 

原创:送你上红地毯  

2007-11-11 15:38:18|  分类: 隨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参加好友玲姐女儿的婚礼。玲姐提前半个月准备婚礼上的致词,我们反复提醒她可别太动情了把宾客的眼泪都引出来。

宴会厅布置得颇为西化,中央的红地毯通道两边,摆满圣洁的玫瑰花束。音乐据说是音乐“发烧友”,新娘子的爸爸骆老师精心挑选的。 音乐响起来,新娘子在爸爸的牵引下走向地毯开端,把她交给等候着的新郎。我举起相机,想拍下这激动人心的一刻——我看见骆老师镜片后面红红的眼眶,忍不住也感动落泪:一个女孩的一生,在这样深厚的父母之爱呵护着走到地毯的这一端,又将和另一个深爱自己的男人走过人生余下的旅程……美好的祝福,像花香氤氲环绕着他们。

玲姐的致词表现了难得的节制,这边厢旧同事们在议论:好像当年上公开课一样的状态呢!黄大姐笑的最响,但是一低头却忍不住拿纸巾擦眼睛……

我在给新娘的红包上涂鸦:

一座亲切的小城

一个吉祥的日子

一对天生的佳人

一份诚挚的祝福

一生一世

始终如一

  评论这张
 
阅读(213)|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