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裕美人

兰之爱,同予者何人

 
 
 

日志

 
 

原创:化妆  

2007-01-02 00:46:16|  分类: 残春小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06年12月30日,混在一群毕业不过三年的年轻同事中间唱最新的校园民谣<心愿>.

很久没有粉墨登场了,也有很多年没有往脸上打粉了.有这个心思,也没这份闲情啊.这次请来了职业化妆人士为我们化妆.

"她长得洋气."

连说话都很职业:不评介美丑,却尊重了个性,还让你听了很受用.

在台上听到热烈的欢呼声,是因为有一个拖手的环节,高二的学生发现他们腼腆的男老师腼腆地拖住了年轻漂亮的女老师的手.不知道自己唱得怎样,只知道这个节目挺富娱乐性,于是唱得轻松愉快.

下来听到富有魅力的冯校长说:看起来你和他们差不多呢!可惜还没有看到演出照片.

不知是哪个领导拿着的花束,散场后都在推让,我看她们实在不想带回家,就拿了过来:我喜欢啊!

进了家门赶紧让孩子给我留影.

"洋气?你?"老公笑了一下.

就是这个样子了.家里有点凌乱,儿子帮我技术处理了一下背景,就成了这张化妆照.

 

让我在2007年新年很是自我陶醉了一番.

祝大家新年快乐!祝一云生日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335)|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