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裕美人

兰之爱,同予者何人

 
 
 

日志

 
 

伉儷情深

2006-08-18 09:47:06|  分类: 人物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他因爲模範,被人稱其懼内。

作爲她的閨中好友,我看到的不是誰懼怕誰,而是他們婚姻的幸福。

這幾天他們夫婦到香港來,説是老魏要辦事。

我每天一下班就和他們會合,一起吃晚飯,然後逛街。

吃完飯,我就會問:現在想去哪裏?

他搶著說:看看瑩瑩,還想買什麽東西,讓她逛逛。這樣我們進商場,他就拿著之前的戰利品站在門口。

昨天他們先去了太古城,她買了衣服鞋子。

晚上先去星光大道,照相;再看水秀和幻彩詠香江燈光匯演,照相;然後逛免稅商店,吃宵夜,看照片。一直以來,二十年了,如果他為我和瑩照相,我就很慘,因爲他眼裏只有她,把我照成什麽樣子,他是不在意的;有些照片我照得不錯,她照得不好,那麽這張照片就不會有第四個人看得到——也許他們知道我並不是美女,不像美女那麽過分在乎自己的外表吧 

“明天在酒店好好照一些相,穿上游泳衣;那裏近景遠景都不錯。”他們住的酒店正對著維多利亞公園和維多利亞海港。

而且他們都保持著令人羡慕的苗條身材。

…… ……

這次到港,我覺得他們就是來度蜜月的。或者是他爲了讓她好好地放鬆一下而來的。

老夫老妻,伉儷情深,愛妻如此,何懼之有!有夫如此,夫復何求!

  评论这张
 
阅读(414)|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