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裕美人

兰之爱,同予者何人

 
 
 

日志

 
 

[原创]所谓的“公平选举”  

2006-05-26 12:41:24|  分类: 哈里斯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裕美妈妈按:看到这篇文章,知道哈里斯可以找到一个发泄不满的渠道,感到欣慰.人生不如意事十有八九,希望哈里斯在这件事上反思一下得失,坦然面对成败,韬光养晦(不懂就查字典吧),争取在六月份的升学考试取得令人信服的成绩.

 

            作者:哈里斯(13岁)

  一年一度的“优秀班干部”选举又开始了,这次可是我们六年来第一次公开选举,全班同学们都很开心。

    第一次选举开始了,同学们纷纷选出了自己心目中的好班干部,但结果并不老师的心意(因为老师觉得这位学生并不能100%的老师拿到奖金)于是就把最高票数的候选人剔除了,重选。

    第二次选举和第三次选举的结果相同,H得了第一,可老师十分不满,重选。

    第四次选举又开始了,开始前说了一大段H做不到的优点和H的缺点,虽然没说明名字,但大家都知道说他。又过了一会儿,老师又来给她心目中的候选人拉票,并同时贬了H几句。老师见大家都还是选H,使出了绝招——要挟。我还记得当时是这样的:老师贬完H后,有几位同学大声为H打气,老师听后就要挟说:“现在我正在写升中档案,谁都不要乱选(指选H)!否则就……”那几位同学仍在帮H打气,老师又在大吵大闹道:“钱某,你讲话是不是不经大脑的?别乱说话!!!!”组长开始在黑板写票数了,老师又开始了新的一轮人生攻击,她用侮辱的语气对着全班人说:“选他1453(实死不生)啦,不就是等于送名额给别的班!哼!”即是老师再努力也是扭曲不了现实,现实是很残酷的,最后结果出来了:投票人数共有58人,H38票,其余四个共得20票,H得选了!!

    老师一呆,不服地说:“你们这么不公平,咳……”

        1节课后,本H应到办公室填表,但一位家喻户晓的老师心目中的人选却离奇的在课堂上消失,到办公室去了。结果如何,地球人都知道。

    我真不明白一位在学生心目中的榜样——老师,居然为了一丁点奖金作出了伤天害理的误人子弟的事,你说这样的人有资格当老师吗?

  评论这张
 
阅读(496)|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