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裕美人

兰之爱,同予者何人

 
 
 

日志

 
 

原創:血型之过  

2006-01-11 11:50:33|  分类: 残春小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忽然觉得不想说话。在很多时候,我是被旁边的人说“话太多”的。今天站在公交车站等车时,见数个同事陆续出现,新的一天,都似乎有新的形象。于是想起血型与性格这个二十年前很热门的话题,向猜一猜她们的血型。

一时话太多,一时又没话说;一时很乐观,一时又挺悲观……两种血型的特点混杂,形成这种大起大落,反差极大的性格。其实很多资料显示血型和性格没有必然的联系,我猜测很多人的血型,也是不准确的。惟觉得自己的性格真的和血型有关。

有什么困惑的时候,散漫的时候,负面情绪出现的时候,我就推诿:这是我的血型之过,我难以控制。

于是心理平衡,放下包袱,割断历史,可以笑可以哭,想说话就说,不想说话就闭嘴,我还是原来的我——我又是一个新的我。

  评论这张
 
阅读(32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